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貞男人

身為貞操犬當然要支持年度SM大作
夏慕聰先生把"被控制慾"表現的淋漓盡致
回想當初網路連載時不知打了多少手槍
此次拿到實體書本也狂射了不下10次(當然是被主人鎖屌之前)
現在Dia就來回想讓狗如此興奮又渴望的情節
(還沒看過書的 不要往下看歐 有地雷)




1.當阿守再次回到夏董身邊 喝尿 吞精 這輩子只能含住主人的屌喝尿 而且從今以後只要對主人的任何命令表示懷疑 就會被拋棄

2.阿守在主人以及眾多主人朋友面前被剃光腋毛、屌毛、肛毛、腿毛以及身上所有的細毛 連髮型都被剃成短到不能再短的平頭

3.阿守初次穿上布氏盾的羞辱感以及完全再也碰不到屌的失落感是每個狗或奴被鎖屌時都享受的控制感吧

4.能夠被主人幹是無比榮耀的獎勵 從阿守初次體會被幹的爽感到渴望被幹 因為只有被幹才能讓屌從貞操器當中稍微舒緩解放 而被命令自己坐上以主人的屌仿製而成的夏一屌體驗不碰屌被幹射的羞恥感也讓自己更了解身為奴隸的身份
(不過我發現阿守被幹時都被鎖屌中 無法解放 僅能以潮噴讓自己稍微享受 不過潮噴到底是什麼勒)

5.最後階段的終極調教一開始是用安全性的角度再看 讓Dia有點無法接受 但後來跳脫之後這情節讓身為狗奴的我非常興奮 雖然我不是異男但是也不常被幹 被當成母狗被瘋狂輪幹不只羞辱還要被內射 這不是最低等的狗奴才能體會的事嗎


以上5大情節是狗奴追求的目標 不切實際但光想像又硬了 不過我已經找到我人生中的夏董 屌被上鎖無法發洩 射精的權利已完全掌握在主人手上 我就是主人的貞操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